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万象壹号杯”2014年常宁市广场舞大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芳 编辑:王津 2014-07-06 09: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玉芳)7月4日,艳阳高照,常宁市政府广场人山人海、舞姿飞扬、热闹非凡,“万象壹号杯”2014年常宁市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上午8时,大赛在千人集体表演广场舞《刘大娘笑呵呵》、《摆手舞》中拉开了帷幕,蓝天白云下,他们着统一服装,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迎着太阳,激情的舞动。今天,他们是最闪亮的明星。

水口山办事处《排舞串烧》

  广场舞不仅仅属于大爷、大妈们,青春洋溢的帅男美女们广场舞也舞动的独具魅力。一群来自水口山办事处的青春男女们一上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照相机的镜头。来自松柏镇的活泼男女表演的《光芒》也异常引人注目,他们洒脱的舞姿,宛如朝着光芒自由的向前奔放。这些年轻男女们动感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向人们展示着青春激情的魅力,同时也展示了常宁新一代阳光向上的魅力。

市中医院夕阳红舞蹈队《梦回常宁》

  中医院夕阳红舞蹈队《梦回常宁》精彩万分,蓝天白云下,她们身着蓝衣、手执红花,优美精确的舞姿,配上动听的音乐,演绎一支“夕阳”的魅力。组成舞蹈队的成员都是一群退休职工,平均年龄55岁,平时经常在一起学跳广场舞,舞台上她们的舞姿,绝对让人想不到她们是一群老年人。鸿兴舞蹈队66岁高龄的大爷,舞动着五星红旗,他矫健的身姿、敏捷的动作,向我们诠释着健康的秘诀,毫无疑问,那就是运动。

宜阳办事处《龙船调》
泉峰办事处《欢乐跳起来》

  《欢乐跳起来》、《多嘎多耶》、《在希望的田野上》、《龙船调》《阳光女孩·快乐阿婆》等舞蹈,跳出了他们的自信与风采,展现了常宁独特的文化韵味,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对常宁美好的明天充满着信心。

  赛场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目不暇接,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决赛历时3个小时,水口山办事处《排舞串烧》、柏枋镇《光芒》以优异的成绩赢得金牌。

  市领导分别为两个金牌奖、五个银牌奖、八个铜牌奖获得者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举办此次大型群众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提高了人们欣赏、参与文化活动的水平和积极性,让人们进一步感受到“快乐、健康、乐观、美好”正能量的魅力,为常宁文化独特的魅力增色添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