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一路有‘李’力更强”的动漫视频 讲述总理从学生到从政理国经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4-07-04 20: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4日,在湖南考察拓维信息公司的李克强,受到了一场“动漫式”的欢迎。这里的年轻人举着画有各种卡通图案的画板围住总理,还发挥特长制作了一部卡通动漫视频,以“一路有‘李’力更强”为标题,讲述总理从学生时代到从政理国的经历,以及前一天在湖南考察的故事。

   李克强:你们要善于学习吸收国外同行的创意理念

   李克强反复询问中国与国外动漫优劣势。企业负责人说,优势是国内市场大,劣势是创意略显不足、制作还不够精细。李克强说,你们要在发扬自己优势的基础上,善于学习吸收国外同行的创意理念。祝你们创意无限,创新不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