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政府召开吴凯信访事项听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杜登航 王杨 编辑:王津 2014-07-04 09: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杜登航 王杨)7月3日,慈利县人民政府在金慈商务酒店召开吴凯信访事项听证会。
  
  但在多次通知后,信访人吴凯仍然未出席听证会,只能由会议指定人员陈述了信访人上访理由和诉求。信访人吴凯、男,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慈利分公司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遭拒,遂于2010年7月29日向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因超过仲裁实效,未获受理。吴凯向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公司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要求补发工资,赔偿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相关损失。县人民法院因吴凯案件不属于法院受理案件的范围内,不予受理。吴凯便开始了上访之路。省联席办将吴凯信访案确定为全省“百例疑难积案”之一,要求通过听证程序予以化解。
  
  会上,听证员就听证事实和证据以及使用法律、法规和政策发表听证意见。建议进一步沟通交流,依法依规疏导,说服放弃不符合政策规定的无理诉求,回到解决实际问题的轨道上来,对吴凯的信访诉求合理部分以经济补偿形式一次性了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