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工学院电信学院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尊 编辑:刘飞越 2014-07-03 14: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帮助农民伯伯喷洒农药)

  红网衡阳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尊)7月2日,“三下乡”活动第二天。湖南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科技支农小分队前往田间地头,帮助衡阳市珠晖乡解放村村民劳作。
  
  本次小分队共分为三组:第一组主要负责帮助农民伯伯栽种葱苗;第二组负责帮助农民伯伯清洗葱和浇灌田地;第三组则负责帮助农民伯伯锄地以及喷洒农药。在经过农民伯伯简单介绍之后,小分队的成员立刻找到自己的位置,纷纷投入到工作中。之后,队员还帮助村民完成换灯泡、修插座等一些基本电器设备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下乡活动不仅帮他们减轻了劳作量,也给他们枯燥的农耕生活增添乐趣,希望这种活动多多举行。
  
  三下乡活动,不仅是对队员们体力的磨练,更是精神的陶冶,让队员深刻理解到了科技务农的重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