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庆七一:慈利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杜登航 卓少民 王杨 编辑:邓瑶 2014-07-02 09: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杜登航 卓少民 王杨)6月30日,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坤明来到白宫城路看望已经89岁高龄的秦绍章老党员,在老党员家中,刘坤明亲切的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老人1949年3月入党,曾担任过县政府副县长等重要职位,为慈利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如今耄耋之年的老人已经是四世同堂,生活幸福美满。
  
  7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郭铁军来到零阳镇笔架村看望慰问当地的老党员邓大振,今年已经90岁的邓大振,1948年9月入党,得知老人近年来,身体状况不是太好,郭铁军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老人的家人也要一如既往的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
  
  7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朱超雄带着深情厚意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入党老党员胡盛穆,并为他带去了节日的祝福。朱超雄对胡老为祖国的和平昌盛作出的贡献表求感谢,希望胡老一家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