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慈利县对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贺惠 王杨 编辑:邓瑶 2014-07-02 09: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贺惠 王杨)7月1日,以副县长龚小进为组长,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经信局组成的督查组,来到慈利县高桥镇、洞溪乡开展全县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第一次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的形式,检查了各乡镇制定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方案,乡镇干部驻矿包点执行情况,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纪录。督查组一行还先后来到高桥镇的鼎盛石材矿区,宏林镍矿业有限公司,洞溪大湖村的镍钼矿区进行了现场察看。目前这几家矿区都处于停产整改阶段。龚小进对宏林镍钼矿有限公司的资源整合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在检查后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目前慈利县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坚定推进矿山资源整合,紧抓安全监管这条准绳,从而达到转型升级,实现既保发展更保平安的目标;要摸清家底,科学规划,疏堵结合,走出一条集约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要严格标准,整合力量,加快推进慈利县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