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慈利县2014年度征兵工作全面推行网上公开招录

来源:红网 作者:卓少民 王杨 编辑:胡弋 2014-07-01 10: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卓少民 王杨)6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慈利县2014年度征兵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从兵役登记、应征报名、预征管理、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预订新兵等工作将全部实行网上作业。
  
  今年征兵工作政策的调整,归纳起来有四个方面:一是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指出,今年征集对象要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二是征集方式将依托教育部和总参谋部共同研发的“全国征兵网”全面推行新兵网上公开招录,从兵役登记、应征报名、预征管理、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预订新兵等工作将全部实行网上作业,逐步实现征兵网络化管理和精确化征集,进一步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和效益。三是实施新的体检和政治考核标准,放宽了身高、体重、视力等不影响服役条件,进一步严格了器质性病变、遗传病病史、功能性缺陷等项目标准;四是新兵报到将开展集体报到与个人报到相结合方式试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