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13名学生单科成绩获满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胡弋 2014-06-28 10: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单科满分考生

  本报讯(记者 舒文)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公布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考单科优秀名单,全省共171名学生上榜。其中,13名考生单科成绩获满分,他们分别来自长郡中学、长沙市一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明德中学等7所学校。

  根据湖南省政策规定,对高考文化科目单科成绩位于全省前万分之一的三本线以上的考生,增加一次投档机会。即对上本科一批或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单科成绩优异的考生,在本科一批平行志愿投档前,按志愿提前投档一次;上本科三批(A)、(B)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在本科二批平行志愿投档前,按志愿提前投档一次。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看具体名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试院为单科成绩优异考生专门设置了志愿,提前按专设志愿投档。符合条件的考生如要利用这一政策,一定要在专设志愿栏填报志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