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法治工作骨干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罗雪梅 编辑:王津 2014-06-27 15: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罗雪梅)为传达贯彻最近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大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提升全省法治工作队伍素质,6月24日-26日,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委法治办)在长沙举办了全省法治工作骨干培训班。来自各市州县区党委法治建设(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和司法局法宣科科(股)长及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普法办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刘刚魁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今年是法治湖南建设和“六五”普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培养和锻炼一支有坚强战斗力的法治工作骨干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省委法治办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5月15日召开的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实际全面落实法治湖南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的组织领导。她强调,要恪尽职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把握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做好法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还上对今年上半年普法依法治理和法治湖南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学员们还认真学习了去年国家和本省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点、亮点内容和法制新闻宣传写作技能,并就无纸化普法推广及升级、法治湖南新网建设及信息化考核进行了探讨,邵阳市、益阳市、怀化市、湘潭市、长沙市、岳阳市和安乡县、辰溪县等地还在会上交流了各自推进法治建设的经验,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