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沪洽周”辰溪招商引资收获颇丰 合同引资11.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通讯员 滕建湘 危健 编辑:高芹 2014-06-27 15: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滕建湘 危健)6月28日,笔者从辰溪县商务局获悉,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上,辰溪县通过系列招商、贸易洽谈、展示推介等活动,收获颇丰,共签约两大合作项目,合同引资达11.7亿元。
  
  为充分利用“沪洽周”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沪经贸合作,辰溪县从自身产业特点、资源优势、基础条件、区域分布等方面,精心组织了此次招商引资活动。该县从3月份就开始调度拟签约项目和推介项目,从项目储备库中筛选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率高的项目在活动中向外推介,并狠抓对客商的联系接洽,力争通过此次活动吸引一批客商、签约一批项目、达成一批意向。
  
  在“沪洽周”期间举行的怀化市情及重大招商项目推介会上,辰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舒象忠代表县政府,先后与深圳市东迪触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智能移动电子产业园项目,与广州市博雅教育集团签订投资1.7亿元的湖南云麓学校项目。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晖,副市长杨开凤及省商务厅、上海市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在沪期间,舒象忠率辰溪代表团随同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晖率领的怀化市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上海孙桥现代农业园和上海利丰物流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并与部分辰溪籍在沪创业人士座谈,希望他们返乡创业,助推辰溪“一化四建”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