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县房产局打造“一站式”服务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 编辑:胡弋 2014-06-27 10: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宇)“真没想到短短一个小时就搞定了,本来还以为至少要等上一天呢!”6月25日,在湖南省邵阳县房产局政务大厅,塘渡口镇居民吕小柏拿到刚刚申请到的房屋贷款抵押他项权证后感慨道。这是该局打造“一站式”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提升房产服务水平,邵阳县房产局把城乡居民办理房产手续的申请、审批、办证工作全部在政务中心大厅实行“一站式”办结,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该局在政务中心设置5个办事窗口,即受理窗口、收费窗口、审核窗口、制图缮证和档案管理窗口,开展办理房地产登记、抵押、办证等业务时,实行“一站式受理、一站式收费、一站式办结”。
  
  该局在打造规范有序、便民快捷、集约高效、阳光透明的“一站式”服务办证运行模式的同时。推行首位接待服务制度,向业主开展“四个一”服务,即:窗口人员向客户说好每一句话、站好每一分钟岗、接待好每一位客户、办理好每一笔业务;实行“三个一”服务方式,即一个站立、一张笑脸、一声问候;对来访人员“文明礼貌,热情服务,有问必答,所答必准”,对来办事人员的实行专人引导,指导填写登记表,解答咨询。
  
  今年来,该局房产大厅开展“一站式”服务,共接待外商、群众累计1650人次,咨询、办事,工作人员的耐心、执心服务,给来者留下真诚形象,共收到感谢信、感谢电共210次;实现“零关系”办事、“零投诉”服务、“零障碍”通行、“零缺陷”办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