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县高陇“民情夜访”收集意见建议10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施环 通讯员 陈勇 编辑:高芹 2014-06-27 09: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邓施环 通讯员 陈勇) 6月24日,夜幕降临了,高陇镇政府办点干部拿起了“民情夜访”日志本,赶往古城村开展民情夜访工作。
  
  “我觉得农田改造按照现有的规划,没有充分考虑村里的实际,应该将水渠从老李家的门边一直拉直到垄中间更合适……”在村支书谭奇军家中,镇办点干部和村民围坐在一起,就群众困难、怎么致富、农田改造等问题你一言我一语共话商量。虽已过晚上9点,但谭奇军家中村民却越聚越多,直到11点,党员干部们才离开。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以来,高陇镇结合千名干部下基层“听民声、解民忧”活动,面对面话民事、心连心解民忧。为避开村民白天出门上班、下地干活不在家,该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民情夜访”,充分利用晚上他人休息我工作的方式,进村入户听村民讲难办的事、烦心的事,主动与群众搭上线接上火,得到了高陇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谭奇军感慨的说道:“领导干部放弃他们的休息时间,晚上走村入户,和我们坐在同一条板凳上拉家常,还解决了我们很多问题,感觉很贴心。”
  
  截止目前,该镇干部共走遍了镇内的3个企业,18个村(居委会),100多户居民,收集企业和居民反映的问题建议100余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