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许又声: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 为群众服务永远在路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王娉娉 2014-06-27 08: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 乔伊蕾)6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怀化市指导市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为群众服务永远在路上。民主生活会只是开端,针对意见建议要制定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定期总结经验成果,认真整改,取信于民,提高班子科学发展能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派驻怀化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徐明华参加民主生活会并点评。

  “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不力,比如农业规模化推动不够,茶叶等传统农业项目落实不到位”、“制度机制不够完善,比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还不健全等”……两天的民主生活会上,怀化市委常委班子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142个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主动认领,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许又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怀化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要害,着力解决发展思路、发展战略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产业重点,发展精细、观光农业,发展以民族、和平文化为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等。要有敢于碰硬,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的工作作风,遇到问题不推诿,出了问题督促整改,形成人人争先的风气,岗位不是用来养老,而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要转变衙门风气,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彻底扭转“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将怀化打造成企业家们施展才华的热土。

  徐明华在点评时认为,要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及时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督促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按照省委要求,抓好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直部门及县(市、区)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