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在田:维护群众利益 情牵百姓民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洁 编辑:刘飞越 2014-06-26 11: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洁)昨日上午,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孙在田深入市住建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程参与调研。

  随着长沙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市住建委扎实有序推进活动,在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力求实效的过程中,积极实施便民利民措施,针对人民群众反映比较集中、强烈的问题,及时推出房屋产权证办理“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结”,实现河西房屋登记业务不过江,同时对特殊情况申请产权登记的群众提供上门验证、送证服务。

  孙在田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指出其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认真扎实,查找问题准确全面,取得了初步成效。他要求,市住建委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始终心系群众利益、情牵百姓民生,解决好人民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