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农业七日谈》引发涉农师生共鸣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4-06-26 09: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农业七日谈》引发涉农师生共鸣
  
  在湖南农业大学,《农业七日谈》也引发了师生热议。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罗光强:对我们这些涉农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很好的导向,我相信我们涉农专业的学生,会更加重视专业培养。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系主任易镇邪:我就是认同我们邹冬升教授的一个观点,顶层设计非常重要,实际上也需要政府做好顶层设计,怎么帮助企业、农业合作社。
  
  湖南农业大学教师博士王峰:让大家能够透过现在市场现象,来抓住真正需要改变的东西或者我们要注意的东西,对我们地方高校也有一些触动。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应届毕业生张雨薇:很多同学都应该加强这方面的认识,并且要正确地认识我们这个专业,不是说一想到农学就是跟种地有关。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应届毕业生彭烨:有一位专家,提到了“一产业接二连三”,他们就比较侧重链接,把农业推向更多方面的发展。
  
  湖南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学生穆麟:怎么能做好符合湖南省自己的文化和品牌,这种农业发展形式就是具有湖南特色的,这也是我们青年大学生,作为学农的广大学子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