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厅务会议 聚焦国土资源领域改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4-06-26 09: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消息 6月24日,湖南国土资源厅召开今年第三次厅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全面深化国土资源领域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矿山储量动态管理要求》、《关于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代拟稿)》等文件。方先知要求,要积极研判形势,承担深入推进国土资源改革的任务,坚持不懈地抓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先知主持会议,颜学毛、胡进安、易显奇、厉坤、彭悦、王善明、金勇章、彭晓玉等厅领导出席,厅机关各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