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何锋带队参加沪洽周签约暨华东地区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琴 编辑:高芹 2014-06-25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谭琴)6月17日,由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带队,副区长匡龙、雨湖经开区先锋工业园、鹤岭工业园以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上海参加了“沪洽周”主题活动。17-19日,何锋一行考察了上海市闸北区北站街道旧城改造项目,昆山宏大建设公司以及一力苏州物流园。
  
  在“沪洽周”主题活动签约仪式上,何锋代表雨湖经开区与河南正弘集团项目公司湖南正志集团董事长彭志林签订了先锋企业总部基地正式合作协议。该项目将落户先锋现代产业园,占地900余亩,总投资30亿,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企业办公、市场营销、产品检验检查、电子商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产业示范基地。
  
  17日上午,何锋一行前往上海市闸北区北站街道考察了旧城改造项目。北站街道和征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政策,据介绍,该项目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在整个区域寻找到平衡点,以市场化的原则进行改造和征拆获得了很好的成效。
  
  18日上午,何锋一行到昆山考察了宏大建设公司,参观了该公司承建的淀山湖污水厂,白莲湖总部经济区路网工程等项目。宏大建设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为主的总承包商,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为本的理念,参与和承建了昆山及周边地区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得到业主单位的高度肯定。何锋和宏大建设公司董事长韩亮共同探讨了参与投资建设鹤岭工业园白云路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合作方式。
  
  19日,何锋一行还考察了一力苏州物流园,与项目负责人探讨了一力物流园落户鹤岭园后的发展思路。一力苏州物流园是由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该物流园本着“整合现有资源、推进产业发展”的开发宗旨,充分发挥白洋湾公路、铁路、水路结合互动的立体交通运输优势和传统仓储物流优势,首期投资16亿元人民币,占地1000余亩,是以钢铁物流为主、其它物资并存的综合型现代化物流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