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沪洽周”汉寿招商引资成绩斐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编辑:王津 2014-06-25 09: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宁波)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场

杨昶与腾晖公司中国区总监周碧刚签约 

杨昶带领考察团考察中利科技集团

  红网汉寿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强)6月16-20日,汉寿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昶带队参加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三角举办的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先后考察对接了江苏、上海的多家企业、集团和基地,并签下了总投资50亿元的光伏发电项目,招商合同总额居全市第一。

  五天的招商考察活动中,代表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招商引资活动管理规定。杨昶婉言谢绝了中利科技集团高规格接待,全程只住三星级以下酒店,吃工作餐,全身心投入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江苏省常熟市中利科技集团、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及常熟10MW光伏发电渔光互补项目、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市纳米技术孵化基地和上海市徕木电子有限公司。

  考察期间,杨昶率代表团与中利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柏兴,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永生,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促进中心主任闵国全,徕木电子公司董事长朱新爱进行了会谈,并和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促进中心主任闵国全达成了到汉寿考察洽谈的意向,和徕木电子有限公司形成了扩大汉寿投资的决定。在6月18日召开的常德市(宁波)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杨昶与腾晖公司中国区总监周碧刚签署了总投资50亿元的汉寿500MW光伏发电项目,为优化汉寿产业结构,扭转“一业独大”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汉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磊,汉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正清以及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太子庙镇、岩汪湖镇的相关负责人随团参加了此次招商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