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沪洽周:道县项目签约达2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宴林 编辑:邓瑶 2014-06-24 16: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

  红网道县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宴林)黄浦江上千层浪,东方明珠百度春。在日前结束的“沪洽周”招商活动中,湖南省205个项目赴上海“集体招亲”,其中有32个项目在省情推介暨重大招商项目发布会上成功签约。道县招商团分别参加了永州(上海)招商推介会,湖南(上海)招商推介会。道县三峡新能源风电项目、京道濂溪文化项目等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22亿元。道县领导胡先荣、秦志军、施创太、王福忠、丁建华、林志刚、唐卫红等出席招商活动。
  
  道县三峡新能源风电项目,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投资,金额达20亿。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风电领域的中央企业之一,三峡新能源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机遇,加快风电场开发步伐,着力推进风能产业链建设,在风电场开发和风电装备制造方面形成了较好的竞争基础和优势。截至2013年底,资产总额近270亿元。京道濂溪文化项目由北京金色海燕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投资金额达2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