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暮云生态文化广场项目亮相上海“沪洽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真怡 编辑:高芹 2014-06-24 10: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展中心效果图

  红网长沙县站6月2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廖真怡)近日,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沪洽周”)主题活动——湖南省情推介暨重大招商项目发布会在沪举行。由暮云经开区招商局、产业局等组成的招商小分队借“沪洽周”契机对暮云生态文化广场项目进行了推介。此外,一行人还分别拜访了上海国购集团和绿地集团,两家企业都表示有意向来暮云投资兴业。

  总面积385亩,集商务、休闲、居住为一体

  据了解,此次暮云生态文化广场项目的启动是暮云经开区加速“稳二进三”,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部署之一。暮云经开区成立之初以家电、汽车零部件、机械为主导产业,然而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提速及产业布局的调整,暮云经开区产业结构逐步向“接二连三”发展。2013年底暮云撤镇设街,暮云经开区管委会对于园区发展规划的进一步完善也被提上议程。

  据悉,暮云生态文化广场项目开发范围为暮云经开区芙蓉南路以东、伊莱克斯大道以北、南二线以南,总占地面积达385亩,将建成集总部办公、文化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着重引进世界500强、行业50强。拟引进具备大型房地产或商业综合体开发实力和经验的项目投资者,建设独栋总部办公楼、会展中心等项目,并引进知名企业集团总部和文化产业相关企业入驻。

  引进商务花园理念助推中小企业再创业

  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是此次暮云生态文化广场项目的推介亮点之一。项目所在地暮云经济开发区距长、株、潭三市均约18公里,素有“融城金三角”之美誉;东有国际机场黄花机场,西有多条长沙城市主干道全线贯通,更有沪昆高铁交汇于此,机场、高铁、火车站30分钟的交通圈更是令不少投资商颇为心动。

  作为商业综合体,整个项目由文化风情街商业区、总部办公区、文化家园住宅区三大功能分区组成。在总部办公区的独栋办公楼中还创新引进商务花园的理念。项目区处于大城市的相对边缘地区,具有足够的土地规模,较低的容积率,能够以相对较低并为中小企业所能接受的价格进入市场。通过提供花园式的办公环境,出售独门、独院、独户办公场地,为中小企业再次创业提供一个量身定做的载体。

  配套拎包入住公寓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文化风情街商业区主要承接休闲、娱乐功能。项目拟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商家、时尚百货、大型家电城等凝聚区域核心竞争力,同时配套建设餐饮、游乐场、酒店等一系列服务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一站式休闲娱乐的场所。

  文化家园住宅区分为总部小公寓和高档住宅,总共23栋。其中为入驻企业总部员工特别打造的小公寓每套面积40-60平方米,卫生间、厨房等一应俱全,可直接拎包入住,解除了外地员工来此工作面临找房难的困境,成为招商引资的又一大吸引点。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拟分两期建设,总投资26.33亿元。其中一期以总部办公区和文化家园住宅区建设为主,预计将于2016年8月完工;以文化风情街商业区为主要建设内容的二期工程预计2017年竣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