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建国: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求真务实 坚持清正严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刘也 编辑:王娉娉 2014-06-23 09: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建国在指导常德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求真务实 坚持清正严明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 王曦 刘也)6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在常德市指导市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清正严明,严肃认真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沈红光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讲话。他说,民主生活会是解决领导班子内部矛盾、加强党内监督、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一种有效途径。常德市委常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不打官腔、言之有物,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希望以此作为拐点,通过整改好问题,促进常德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派驻常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蒋作斌参加民主生活会并点评。

  会上,常德市委常委班子聚焦“四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梳理自身以及常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言之有物、一针见血,剖析思想根源、摆问题直截了当、辣味十足,勇于揭短亮丑。

  孙建国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落实为民务实的清廉要求,更好地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理论、作风、纪律、能力、制度和廉政建设,更好地带领全市人民实现建设“新常德”的目标。孙建国强调,要贯彻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和徐守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会前准备、会中把握、会后整改,指导好县级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