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东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郭兰胜 通讯员 黄莎娜 编辑:高芹 2014-06-20 16: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郭兰胜 通讯员 黄莎娜) 6月19日,桂东县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方案工作汇报会召开。
  
  实施主体功能区战略,推进主体功能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桂东县作为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域被列入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编制好桂东县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方案,构建科学合理的城镇化格局、农业发展格局和生态安全格局,对实现桂东县经济、社会、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方案设计单位湖南师大资环院的专家就《桂东县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方案》(征求意见稿)就行了详细说明,就桂东县国家主体功能示范区建设试点示范工作的总体构想、空间格局、重点任务以及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桂东县与会人员结合桂东县实际情况,就方案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桂东县领导何长青、李飞雄、宾心华、郭国军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