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以梅为媒”招商引资:12个项目签约引资9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景武 陈时贵 黄安燕 编辑:摇曳 2014-06-20 09: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景武 陈时贵 黄安燕)6月17日上午,“一品东方”2014中国·靖州·杨梅节暨湘黔桂边界区域投资经贸洽谈会在靖州武陵城酒店举行。在当天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湖南一品东方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福集团、湖南唐氏茯苓商贸有限公司、疆乌鲁木齐千里红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现场签约12个重点合作项目,投资总计9亿元。
  
  靖州是“中国杨梅之乡”。靖州杨梅享有“江南第一梅”的美誉,是清代朝圣的贡品。近年来,该县大力发展杨梅产业,通过举办杨梅节及系列推介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和客商前来靖州观光旅游,由此带动了杨梅产业、旅游业、商贸物流业的迅速发展。今年,该县建成了中国最大杨梅生态博物馆,并通过举办杨梅节暨湘黔桂边界区域投资经贸洽谈会大力招商引资,“以梅为媒”吸引了众多企业到靖州参观考察、投资项目。
  
  据悉,此次洽谈会成功签约一品东方杨梅饮品加工、吉祥南路商业综合体开发、特种玻璃加工、粮油销售、杨梅酒销售、万吨茯苓无硫生产线等12个重点项目,涉及农业、工业、商贸等多个领域,将成为该县新一轮的经济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