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剑飞走访上海黄金交易所、复星集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4-06-19 14: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上海6月18日电(记者 胡信松)今天上午,在上海参加“沪洽周”活动的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上海黄金交易所、复星集团,希望沪湘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许罗德理事长向张剑飞介绍了交易所和国内外黄金市场的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目前,交易所共有两家湖南省会员、300多家法人企业客户参与交易。其中,湖南辰州矿业和株洲冶炼是交易所的大型矿山会员和指定精炼企业。张剑飞希望交易所与我省加强深度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推动我省矿产资源开发和经济发展。

  创建于1992年的复星集团,目前拥有钢铁、房地产、医药、零售和金融服务以及战略投资业务。在湖南已投资40多亿元,涉及项目21个。张剑飞对复星的快速成长表示钦佩与祝贺,他说,当前,湖南正着力把作为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过渡带、长江开放经济带和沿海开放经济带结合部的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作为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希望复星集团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湖南经济建设,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不断拓展、深化与湖南在医药、地产、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