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沪上寻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王娉娉 2014-06-19 14: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上海6月18日电(记者 周月桂)2014“沪洽周”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推介会今天在上海举行,副省长黄兰香出席会议。推介会发布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重点项目205个,期待上海及长三角众多的企业、雄厚的资本和先进的技术来湘共同推动相关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共签约项目16个,涉及装备制造、轨道交通、新材料、汽车、生物医药、食品、环保、移动互联网等产业领域。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在会上推介了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重点推介了信息产业、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移动互联网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和两型住宅产业。

  近年来,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连续5年保持了高速发展态势。黄兰香指出,湖南与上海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方面互补性强,经贸合作密切,特别是在工程机械、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合作成果尤为显著。随着上海自贸区的设立和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推进,期待进一步深化和扩大湖南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