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徐守盛杜家毫会见“沪洽周”中外客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何冰 2014-06-18 07: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上海6月17日电(记者 唐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上海会见了前来参加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的中外客商代表。

  省领导韩永文、何报翔参加会见。

  在会见国内客商时,徐守盛说,湖南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在营商成本、科教实力、产业配套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十分明显,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外向型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当前,湖南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湖南新一轮的发展将为各位企业家在湘投资提供更大空间,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湘考察、投资兴业。湖南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为广大投资者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代表团时,徐守盛说,当前,湖南发展正面临着一系列重大机遇,特别是中国政府作出了依托长江建设中国经济新支撑带的重大战略部署,这既是湖南的重大机遇,也为广大投资者来湘投资发展提供了新的重大商机。湖南与美国的交流交往渊源深厚、前景广阔,湖南十分重视与美国工商企业界深化合作,希望借助“沪洽周”等平台,以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一如既往推动美国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美国企业来湘投资兴业。

  参加会见的中外客商有太平洋保险、上海电气、浦发银行、绿地集团和联邦快递、花旗银行、通用电气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他们表示,湖南区位优势独特,投资环境良好,期待能与湖南进一步深化合作,分享湖南改革发展的机遇和红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