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作死”男子自埋在沙子里玩耍 遇涨潮无法“自拔”(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蔡娟 2014-06-16 10: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营救“作死”男子。

  这本是欢乐沙滩之行,沙滩、海水、晚风、圆月,美景当前,伙伴们挖洞、盖沙,但一男子“玩”大了,他把自己“妥妥”地埋在了沙中,险些丧命……

  前天凌晨0时17分,厦门前埔消防中队官兵接到报警求助称,会展酒店对面一男子被困沙滩,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现场,消防官兵发现被困男子以平坐姿势在挣扎,胸部以下位置全部被沙子掩埋。因水位已淹没到男子胸部左右,一铲子沙刚挖出来,周边沙子立马掩埋,救援速度大大受阻。由于长时间泡在海水中使力,男子开始出现虚脱。

  这时,周围的热心群众从附近找来挡板,组成人墙,从上端尽力将挡板压住,对外围海浪进行阻挡。大约40分钟后,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 (据《海峡导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