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群众性龙舟赛总决赛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魏胜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2 17: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我们的节日·端午赛龙舟 湖南省首届群众性龙舟赛

  红网汨罗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魏胜)6月11日晚,“我们的节日·端午·屈原'巨博杯'”湖南省首届群众性龙舟赛总决赛调度会在汨罗江大酒店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宋智富,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孟霞,岳阳市体育局局长徐远杰,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许卫国,汨罗市领导陈岭华、周育林,各决赛参赛队伍所在县(市、州)相关领导,队伍领队以及裁判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办好本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裁判员代表就相关问题现象进行了解答说明,并再一次详细讲解了赛场规则。
  
  宋智富代表活动组委会,对岳阳、汨罗等地区大力支持、精心筹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对预赛中各队伍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就如何搞好总决赛,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运动员要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保证安全、保证顺畅,发扬风格、赛出友谊,宽容包涵、礼貌待人,加强领导,搞好协调,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继续开展大型群众性活动积累经验,开辟新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