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向副科级以上干部发放廉政书目800余册

来源:红网 作者:朱锦城 胡秀文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2 17: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朱锦城 胡秀文)“看到这些领导干部因小利失大义,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发人深思。通过这些案例,不断提醒自己常思贪欲之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10日,邵阳市北塔区干部小王在阅读《警示教育读本》后发出如此感叹。
  
  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北塔区纪委向全区干部发放廉政教育读本:《从政提醒——党员干部不能越过的100个从政底线》,《拒腐防变每月一课》,《规划错了的人生——顾湘陵案件剖析》。这些图书紧紧抓住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常要面临的考验以及易出现问题的环节,以加强干部作风修养和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为重点,通过理论阐述、以案说法说记,以情以理动人,给人以警醒和启示。据北塔区纪委负责人介绍:该区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开展廉政教育,目前已经向全区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发放廉政书目800余册,提醒党政干部在思想上戒贪,常念廉政之“经”,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永葆清廉本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