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启动“美丽乡村—中医药服务生育关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国才 毛巍 赵娜 编辑:王津 2014-06-11 15: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国才 毛巍 分站记者 赵娜)6月10日,“美丽乡村—中医药服务·生育关怀”村村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安乡县安丰黄家台村举行,这是安乡县建设美丽乡村的具体行动,也是呵护群众健康、情系百姓的具体表现。
  
  此次活动从6月开始,为期5个月。安乡县中医医院将选派优秀的中医药技术骨干,为全县43个美丽乡村村民开展内、外、妇、儿、骨科的免费义诊和白内障筛查,逐村对全县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村进行计生宣传与中医药巡回义诊。通过宣传计生政策与中医药健康理念,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引导广大农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
  
  启动仪式后,安乡县中医院医务人员现场为当地群众开展内、外、妇、儿、骨科的免费义诊和白内障筛查,当日共接诊群众300多人次。
  
  安乡县委副书记刘祖欣现场宣布活动启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