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两型改革项目化激励实施细则印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白玉 通讯员 刘铁兵 编辑:闵美颖 2014-06-11 14: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日报消息 (记者 丁白玉 通讯员 刘铁兵)为更好地推动湘潭全面深化改革和“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不断激发各单位、各部门参与改革创新的动力和活力,近日,湘潭市两型办印发了《两型改革项目化激励实施细则》。细则的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在湘潭营造想改革、敢改革、会改革的良好氛围,对湘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两型改革项目化激励,是指对本市范围内,以项目管理和运营方式推进改革且取得实质成效的改革实施主体,给予物质、考评晋级加分等奖励,有效激励两型改革创新。其项目范围主要包括: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明确的涉及“两型”、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改革事项;省、市“两型社会”建设顶层设计中拟推进的改革事项;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明确的涉及“两型”、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改革事项;国、省、市部署的涉及“两型”、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年度改革任务;以及其他符合“两型”要求的改革项目等。
  
  《细则》明确,通过项目论证,湘潭每年计划扶持3-5个改革项目,改革资金从市“两型社会”建设专项引导资金中安排。对于在年内完成、并验收通过的改革项目,在年底的两型专项考核中将给予相应的加分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