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首期免费“月嫂培训班”开班 75人接受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侯瑞云 周启伟 赵娜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1 13: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侯瑞云 周启伟 分站记者 赵娜)6月10日,安乡县妇幼保健院教授在县柏力科技园会议室讲授《新生儿的护理》课程,标志着安乡县首期免费“月嫂服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指导和现场演示操作相结合,注重月嫂服务的实用性和和针对性,重点培养月嫂服务的实际操作技能,如月嫂职业道德、产褥期常见问题处理、产褥期膳食及营养指导、母乳喂养指导、产后康复、产后乳房保健、新生儿常见疾病的护理与预防、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洗澡抚触等技能。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共有75人参加培训,结业后将发县人社部门统一印制的执业证书。
  
  安乡县领导潘勇、程节出席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