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迅速查处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礼壹 杨军 文小凤 编辑:王娉娉 2014-06-11 09: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0日讯(李礼壹 杨军 文小凤)记者今天从益阳市纪委获悉,该市对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联合省委宣传部、湖南经视等举办的第6期电视问政曝光的4个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对涉及的13个责任单位、企业和25名责任人员进行了问责处理,其中立案调查13人。

  5月23日,第6期电视问政节目曝光了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高桥村土地整治项目第四标段出现严重渗漏和垮塌、资阳区长春镇沿河垸村土地整治项目存在质量问题、赫山区会龙山街道永乐集中供水工程未按时竣工、南县青树嘴镇双闸村虚套截留惠农资金等4个问题。益阳市委主要领导明确要求,对这些问题迅速整改,严肃调查处理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深入资阳、赫山和益阳高新区实地调研,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市纪委、市监察局组成4个专项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基本查清了事实,找出了原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