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慈利县民政局深入开展面对面交心谈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弘扬 王杨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1 09: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6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弘扬 王杨)6月9日,慈利县民政局班子成员与二层骨干之间深入开展了面对面交心谈心活动。
  
  谈心会上,慈利县民政局班子成员与二层骨干之间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相互征求意见、虚心查找问题。结合实际,针对思想、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诚恳听取对方的意见及建议。整个谈心交心过程本着“坦诚相见、增进共识”的原则,切实做到了实事求是、实话实说。
  
  通过交心谈心,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之间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达到了增进了解、化解矛盾、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也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