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 抓建设施工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彭双林 2014-06-09 15: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陵石化炼油事业部项目部及中石化第四建设公司项目部HSE监督人员查看设备安装质量情况。

(巴陵石化炼油事业部项目部及中石化第四建设公司项目部HSE监督人员查看设备安装质量情况。)

巴陵石化炼油事业部项目部HSE监督人员在现场查看中石化第四建设公司建设者作业情况。

(巴陵石化炼油事业部项目部HSE监督人员在现场查看中石化第四建设公司建设者作业情况。)

巴陵石化炼油常压蒸馏装置隐患治理项目建设现场。

(巴陵石化炼油常压蒸馏装置隐患治理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通讯员 彭展 岳阳报道
  
  连日来,中石化巴陵石化在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加强承包商管理,严把准入关,严格落实承包商安全监管责任,确保监管到位,建设施工安全。
  
  当前,该公司炼油常压蒸馏装置隐患治理项目设备加紧安装,炼油事业部和中石化四建公司项目部每天派专人在现场巡查,督促做好高温天气下的施工作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