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部署打击新闻敲诈行为 纠正豪华铺张办晚会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宋国强 编辑:高芹 2014-06-09 09: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宋国强) 6日上午,全县打击新闻敲诈行为、纠正豪华铺张办晚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朝辉,副县长朱进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宣部等九部委关于开展打击新闻敲诈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省委、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汉寿县纠正豪华铺张办晚会现象和打击新闻敲诈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促进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现代知识增强现代意识的通知》、《汉寿县坚决纠正豪华铺张办晚会现象专项整治方案》、《关于开展打击新闻敲诈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关于打击新闻敲诈行为的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职,不使用财政性资金或摊派资金举办营业性文艺晚会、公益性文艺晚会,节庆晚会要做到不铺张、不浪费;新闻机构要正视问题、敢于担当,不做“新闻敲诈”、“假新闻”、“有偿新闻”、“有偿不闻”。各新闻媒体要开展自查自纠,查办典型。要广泛开展动员,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新闻媒体坚持党性、人民性、真实性,为讲好汉寿故事、传播汉寿声音、维护汉寿形象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何朝辉、朱进友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加强整改。要搞好打击新闻敲诈行为、纠正豪华铺张办晚会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县公安局、工商局、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就整治新闻敲诈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