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喝拦门酒 品合拢宴 自驾游游客情醉苗乡侗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沛 陈俊名 编辑:高芹 2014-06-08 09: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鼓楼下欢歌起舞     陈俊名 摄  

  游客和村民一起舞蹈     陈俊名 摄  

  游客们品尝“油茶”     陈俊名 摄  

  游客们涌入岩寨鼓楼     陈俊名 摄  

  游客们正在享用合拢宴     陈俊名 摄

  红网靖州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龙沛 陈俊名)6月6日下午,来自长沙、邵阳等地的自驾游游客们抵达靖州县,在绿源生态农庄、岩寨鼓楼等地方,品味苗家美食,感受当地少数名族特色风情。
  
  一到绿源生态农庄,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都被这里幽雅的环境,清新的空气,绮丽的自然景观所吸引。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迎宾芦笙,欢迎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少数名族同胞们用自家酿制的独特拦门酒,热情接待着来自远方的客人,客人们一进入山庄的门,就饮上了一牛角当地自酿的醇香米酒,旅途疲惫立即一扫而光。
  
  在岩寨鼓楼,近百米的合拢宴让不少游客们啧啧称奇,面对众多的美食,大家吃得酣畅淋漓。
  
  合拢宴上,能歌善舞的侗族同胞们唱起了动听的敬酒歌,这天籁之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宗金,副县长李彬出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