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政府投资管理十大规定本月将提交专家审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07 11: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政府投资管理十大规定本月将提交专家审定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6月5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孙银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就岳塘区政府投资管理的十大规定进行探讨,并就下阶段的工作予以了明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建文以及全体起草组成员参与会议。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岳塘区针对政府投资管理中查摆出的问题,实行立行立改、整章建制,堵塞漏洞。岳塘区拟出台《岳塘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监督管理若干规定》、《岳塘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若干规定》、《岳塘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造价若干规定》、《岳塘区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规定》等十大规定,给政府投资戴上紧箍咒。当前,政府投资管理的十大规定的讨论稿已经出炉。
  
  会上,与会人员就政府投资管理十大规定的起草说明进行了探讨,并就各规定需进一步完善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银生指出,各项规定的起草说明要围绕出台规定制度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以及规定的依据是什么两方面来阐述,规定自身需要完善的地方也要进一步改进。
  
  下阶段,政府投资管理十大规定将交由专家审定。孙银生要求,各起草组要按规定提交专家名单,区纪委监察局要在6月20日前组织完成专家审查工作,各规定要在6月底前完成二轮修改工作,以便提交区直相关部门和区领导书面审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