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气象局出台贯彻落实反腐体系具体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何冰 2014-06-06 23: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记者 李慧芳)今日,湖南省气象局印发了《中共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具体措施》(以下简称《具体措施》),就如何贯彻落实惩防体系第二个五年工作规划树立了目标、明确了要求、分解了任务。
  
  早在2014年年初,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就将《具体措施》的出台列为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4月份以来,在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的基础上,成立了由省局党组纪检组牵头,办公室、计财处、法规处、党委办、监审处参与的联合起草小组。起草小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先后于5月9日、5月27日-28日召开两次工作会议进行讨论、修改,形成了《具体措施》的初稿,5月30日提交省局党组会议审定。
  
  《具体措施》是湖南省气象局对《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本地化和具体化,最鲜明的特色是“实”和“细”:实在分类、逐年提出工作任务和落实举措,细在逐项明确了工作要求、具体举措、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2014年-2015年共提出了69项工作任务,分别由省局机关内设机构牵头主办,其中常规任务34项,完成时限为2014年和2015年的分别有16项和19项。
  
  湖南省气象局将以《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国气象局关于加强惩防体系建设的各项部署,以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坚决惩治腐败,科学有效预防腐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顺利实现五年规划的总体目标,为深化气象事业改革提供有力的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