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阴9名干部上班违规受处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严欢 2014-06-06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5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丁一 胡静波)今天,记者从湘阴县纪委获悉,该县查处并通报了6起上班时间听音乐、洗脚、看视频的典型案件,9名违纪干部分别受到行政记大过和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等处分。

  据了解,3月2日,该县广播电视台田某值班时私接网线上网,导致网上不雅图片在户外电子显示屏同步显示;4月16日上班时间,县交通局干部宋某在电脑上开启音乐软件播放歌曲,并打开QQ农场玩游戏,县移民局干部方某使用办公电脑浏览图文笑话,县国土局干部吴某使用指纹膜请人代按指纹考勤;5月22日上班时间,县砂石办干部金某在汉子洗脚城洗脚,县民政局干部蔡某使用办公室电脑看“游戏直播”视频。这些违规现象被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督查组现场查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