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县: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提升整体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华 编辑:王津 2014-06-05 10: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绍君讲话

  红网安乡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曹晓华)6月4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章绍君和副县长刘小明来到县文广新局,就如何构建安乡县大宣传工作格局、提升安乡整体形象的问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提升安乡整体形象,促进安乡经济发展,需要我们更加全面地、系统地、立体地宣传安乡。”这是与会者的一致意见。研讨会上,章绍君特别强调,宣传工作不仅是宣传部一个部门的事、一个战线的事,而是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共同职责;特别是宣传战线的同志,要牢固树立“大宣传”的理念,强调策划意识,建立投入机制,高起点、全方位,采取密集式、联动式的高品质、深层次宣传,彰显安乡之美、之魅,把安乡县打造成“水润安乡、洞庭明珠”的经典范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