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即日起面向全市开展廉政动漫作品征集大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严欢 2014-06-05 09: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静)一则好的公益广告就是一剂良药。记者昨日获悉,市纪委、市监察局将以“廉洁长沙”为主题,即日起在全市开展长沙市2014年廉政动漫作品征集大赛,借助廉政公益广告和动漫作品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进一步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氛围和建设“廉洁长沙”的新风尚。
  
  参赛作品可以多形式、多角度、多侧面诠释廉洁从政的深刻内涵,反映反腐倡廉的新思路、新举措,传递廉洁正能量。作品形式可以是Flash动画类或平面公益广告类(含漫画)。动画类作品应为swf文件,画幅比例为720*576,25帧/秒,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时长不超过3分钟。平面类作品应保存为JPEG(或JPG)、BMP格式,大小1.3M以上。
  
  即日起至8月15日,参赛者可向邮箱(cssjwxjs@163.com)提交作品。邮件名为“作品类别+作品名字+作者姓名及单位”,并附上作者联系方式、电子版作品简介和授权委托书(签名)。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9月公布,优秀作品将获得一定奖励。评选结果将在市纪委官方网站公布,同时优秀作品将用于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在各公众媒体定期进行刊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