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党组成员分头检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蔡娟 2014-06-02 13: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报道,近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三转”工作。会上,党组书记周中枢强调,主体责任就是政治责任,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决不能只看业务指标不抓廉洁从业、只注重经营不重视惩治腐败,一定要从企业改革发展和反腐倡廉实际出发,把学习讲话与研究解决集团公司反腐倡廉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把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从我做起,各级党委书记都要认真履行领导职责,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党组(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好责任落实。

  党组会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包括加强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情况的督促检查,上半年党组成员将按分工,认真听取分管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情况的汇报,并由纪检组长带队对二级单位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企业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意见;尽快落实“三转”要求,在集团公司纪检组长已调整职责分工,不再分管纪检监察以外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前期对各级纪委书记兼职情况和纪检监察部门分管非主责工作的梳理情况,对纪委书记不再分管经营业务、纪检监察部门不再承担与主业无关的其他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及时调整到位。(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