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到望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望城站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9 16: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右二)在区委书记谭小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陪同下,参观光明蝶谷生态主题公园。高亮 摄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一行正在了解光明蝶谷生态主题公园相关情况。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讯(分站记者 高亮)5月28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深入望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和安全;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让老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程、赵建强、黄佳惠、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参加调研,区委书记谭小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区领导喻金平、莫金文、张权、吴皓陪同。

  光明蝶谷生态主题公园位于白箬铺镇光明村,是全省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集蝴蝶饲养、昆虫研究、科普教育、观赏摄影、亲情放飞、蝴蝶工艺等于一体的蝴蝶文化主题公园。袁观清参观了光明蝶谷的蝴蝶馆和蝴蝶放飞广场,详细了解公园运行情况。看到公园内游人如织,袁观清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旅游配套服务,完善后续管理和品牌营销,实现项目可持续发展。

  在金桥国际商贸城,袁观清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目前,金桥国际商贸城正在抓紧建设前期工程。该项目分为三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商品交易批发、会展博览、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金融后援、总部基地及相关产业配套为一体的大型金融商贸物流中心,并致力于打造湘商总部基地。

  袁观清一行还考察了斑马湖东湖实地公园和旺旺乳饮项目,对望城大力推进“大项目突破年”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袁观清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注重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结合,让老百姓真正共享发展成果,让老百姓看到从城市到农村都是一样的;通过项目建设真正解决老百姓的就业问题,让老百姓能够安居乐业;通过生态项目建设真正实现城乡品质倍升,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和满意度,为长沙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