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闫妮新片《疯狂72小时》长沙点映 引发观众数次笑场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为 2014-05-29 10: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疯狂72小时》海报

(《疯狂72小时》海报)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记者 潘宣)由闫妮、耿乐、邵兵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昨日在长沙潇湘国际影城阿波罗店举办了超前点映场。虽然影片也是以“疯狂”为噱头,但相比宁浩的疯狂系列,该片还没有那么“黑色”,不过多线索的故事模式和几个喜剧演员的“笑”果还是直戳观众笑穴,引发数次笑场。该片将作为暑期档首部喜剧,6月5日起在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个夜晚的疯狂故事,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五位型男饰演的各路笨贼与闫妮饰演的“女神经”许三娜接连相遇,阴差阳错碰撞出绝佳的喜剧“笑”果。这其中“女神经”闫妮和“蠢萌笨贼”包贝尔功不可没,闫妮一如既往地发挥着女神经病特质,而包贝尔演的小反派最为出彩,电梯求救这一桥段“笑”果尤其惊人。
  
  不过,看片现场也有观众反映“搞笑程度超出预期,就是台词拖沓了点。”带点文艺腔的台词和多线索、多人物、多叙事的叙事风格有些不搭。另外,有观众还认为,虽然饰演“女神经”的闫妮有意走性感路线,在片中不仅大秀事业线、洗澡特意露背,还有几次舌吻镜头。但是“总觉得和闫妮给人的感觉不太搭,有点违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