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今年高校在湘录取30.63万人 本科14.35万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编辑:王娉娉 2014-05-29 08: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 姚学文)今年普通高校在我省招生30.63万人,其中本科计划14.35万人,较去年增加本科协作输出计划1000人。高职(专科)计划16.28万人,与去年持平。这是记者从今天省政府召开的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了解到的信息。副省长李友志在长沙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高考考生37.8万人,较去年增加0.5万人。14个市州共设有123个考区、258个考场,考务人员近5万人。

  会议要求,强化高考安全“一把手”负责制。加强安全保密,确保试卷绝对安全。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和监考设备,充分发挥对高科技作弊的打击力度。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对所有考生进行思想品德、法律法规、考试纪律教育,组织考生人人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强化考生诚信考试的观念。

  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是所有考生和家长的期盼。会议要求,深入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执行“八条禁令”和“不点录”、“不补录”及“不违规降分录取”等政策,保证录取各环节合法合规合程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