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组织收看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8 11: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组织收看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5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5月27日下午3点,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召开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对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在张家界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通报了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总体方案。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根本目标,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深入进行节俭、节约宣传教育,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强宣传教育,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形成全民节约、全面节约的生动局面;要重点抓好面向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的节约、节俭活动;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
  
  在收看收听完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张家界对如何在全市开展好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制定措施,结合部门实际,明确责任;多部门要齐抓共管,建立机制,抓落实;要立即行动,迅速掀起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