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积极网络问政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夏雨 周凌文 编辑:王娉娉 2014-05-28 10: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问政双牌:建言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县长魏和胜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通讯员 夏雨 周凌文 记者 刘灿)“此网友建议很有建设性,请县委组织部认真研究。苏小康”,5月27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对红网问政湖南栏目里网友写给他的一篇建言献策类帖文《双牌农村干部问题的浅见》作了批示。
  
  “看了有关部门的回复,感到欣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习总的”三实“精神正在发扬。”5月22日,网友“平安在线”在红网百姓呼声自己所发的帖文得到有关部门的快速回应和解决后,发出如此感慨。
  
  以上,是双牌县重视网络问政工作的一个缩影。自主政双牌以来,县委书记苏小康高度重视网络民情,要求宣传部门把涉民生类帖文摆在舆情处置的第一位,并在双牌新闻网开设意见征集箱,广泛收集网民意见和建议。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双牌县网络问政工作紧扣“网上有回应,网下有处置,群众有赞誉”十五字方针,秉承民生无小事的原则,办理了多起关乎群体民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政帖文,受到了网民的广泛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