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记去哪儿》5月29日推岳阳楼篇 秧励岳阳楼前问“忧乐”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王娉娉 2014-05-28 08: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亮社区郭亮小学旧址里,秧励(中)在了解郭亮文化广场的规划情况。

(郭亮社区郭亮小学旧址里,岳阳市岳阳楼区区委书记秧励[中]在了解郭亮文化广场的规划情况。)

岳阳楼街道办事处。“测评的很多单位我都没接触过,要我怎么评呢?”一位老党员向秧励(右)提建议,得反对形式主义。

(岳阳楼街道办事处。“测评的很多单位我都没接触过,要我怎么评呢?”一位老党员向秧励[右]提建议,得反对形式主义。)

芭蕉湖安置小区,秧励简单听过汇报就去了工地。其实这时工地上还只有黄土一片,秧励告诉项目部负责人,“就是为了给你们再加点压力”

(芭蕉湖安置小区,秧励简单听过汇报就去了工地。其实这时工地上还只有黄土一片,秧励告诉项目部负责人,“就是为了给你们再加点压力”。)

  红网早前报道:书记去哪儿——新化篇
                 书记去哪儿——通道篇
                 书记去哪儿——赫山篇
                 书记去哪儿——城步篇
                 书记去哪儿——新宁篇
                 书记去哪儿——新田篇
                 书记去哪儿——石门篇
                   书记去哪儿——辰溪篇
                   书记去哪儿——嘉禾篇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记者 曾小颖)5月29日上午,红网《书记去哪儿》将推出第十期岳阳楼篇。趁着周末,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区委书记秧励走街串巷进社区,看看社区干部是否坚守岗位,检查公共服务是否到位,问问拆迁户和困难群众过得好不好。
  
  “干部在哪儿,老百姓住哪儿”,这些问题不会因为周末而“休假”。尽管前一天还在为巡查城区内涝忙到半夜,秧励一大早又奔走在城区的街巷中。
  
  不远处就是以“先天下之忧而忧”而闻名的岳阳楼。作为一名“区里干部”,秧励自谦也是自勉,也许轮不到自己来“先天下之忧而忧”,但总得“先群众之忧而忧”,才不负岳阳楼下千古传唱的“忧乐”情怀。
  
  《书记去哪儿》是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每期15分钟左右,以新闻纪实的方法,视频记录一名地市、县区或乡村书记的一段工作行程。此前《书记去哪儿》已推出了娄底新化、怀化通道、益阳赫山、邵阳城步、邵阳新宁、永州新田、常德石门、怀化辰溪、郴州嘉禾共九篇。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叫好“点赞”之余,不少网友还推荐起自己家乡,希望《书记去哪儿》栏目组来报道“我们的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