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哥斯拉》曝中国定制版海报 导演问候中国观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5-27 09: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哥斯拉》导演推荐版预告

《哥斯拉》中国定制版海报

(《哥斯拉》中国定制版海报)

  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2014新版《哥斯拉》已于5月16日在北美强势开画,上映10天,《哥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总成绩已突破3亿美元大关。《哥斯拉》票房狂揽之旅正在强势进行,来自权威外媒与海外观众的如潮好评更是不断涌来。
  
  今日,《哥斯拉》发布了中国定制版海报与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的问候视频,这款海报是《哥斯拉》专门为中国内地观众诚意定制,同时也是全球唯一一款能正面观看到哥斯拉全貌的海报。
  
  新版《哥斯拉》口碑票房双收 外媒赞誉加里斯“斯皮尔伯格第二”
  
  2014新版《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曾凭借2010年推出的处女作《怪兽》引起了独立电影届的广泛关注,身兼编剧、导演、摄影师及视效总监数职的他堪称“全能型导演”。
  
  2014年5月16日,加里斯·爱德华斯版《哥斯拉》强势上映,并以惊人的实力做到了票房口碑双收,同时博得了诸多一向挑剔的外媒的认可与赞誉。有外媒评价道:“新版《哥斯拉》最值得关注的不是它的明星阵容,不是哥斯拉的造型,而是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可以说,他也许称得上是‘斯皮尔伯格第二’,他对大片的理解超越了其他导演,对于灾难大场面的驾驭,加里斯·爱德华斯完全是个艺术家。”
  
  虽然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是首次翻拍哥斯拉系列电影,但爱德华斯的哥斯拉“确确实实做到拥有了新一批的兽王粉丝”,美国《娱乐周刊》发表评论:”似曾相识地让人怀旧,却有令人激动的新意。爱德华斯《哥斯拉》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史诗般的碰撞。“
  
  新版《哥斯拉》由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众星集结对抗史上最大怪兽,一场人兽鏖战即将在6月13日正式打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